雖然在棒球大聯盟播出時,
自己錯失觀看的兩次機會
幸好華視有重播,
得以讓我好好地觀賞它,
讓我不會產生一種:
認為它跟其他的卡通
一樣地普通的感覺,
反而我因此迷上棒球大聯盟
其中有一些片段,
是在敘述主角(茂野)的
辛酸血淚史&成長路程中
所遭受的考驗,
讓他一步步地排除萬難,
邁向夢想的舞台!
當時,因為他重播出時,
正是我國一升國二的時候
(看到最精彩的),
使我印象深刻
(因為當時故事的背景
與我的求學階段類似),
故我對這個作品的評價極佳,
一直到現在!
與您分享一則熱血的故事,
如果可以親自觀賞,
那一定對您是有益地~~~

arrow
arrow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